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女性私處整形有害嗎?


核心提示:女性整形已經不僅僅是「武裝到牙齒」了,整形作為近年來的新消費需求,整形需求也在深化,女性的私處整形也成為整形機構一塊蛋糕,據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武警醫院、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中山三院、南方醫院、曙光整形醫院等整形醫院和整形科瞭解到,目前女性私處(會陰)整形總體占女性整形一成,近年更有增多趨勢。
  婦科專家:處女膜修補沒必要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婦科主任毛玲芝對記者說,從醫學上來說,她認為陰道縮緊手術有必要開展。

  作為醫生,毛主任並不太主張處女膜修補,她認為此舉是「花錢買痛苦」,醫學上來看是沒意義也沒必要的事。她稱,見紅才是處女的想法本身就不符合醫學,生活中的很多正常行為也可能導致處女膜破裂,有的人處女膜很薄破裂也不會流血。

  外陰的整形則多少會對會陰部產生影響。由於女性外陰是神經豐富的地帶,非常敏感,平常消毒都只能用碘伏而不能用碘酒、酒精這些刺激的物質。因此這些手術易給病人造成強烈的疼痛感,一些破損和傷口處理得不好還會感染而長疤痕。她認為,面部、腹部等外露的部位做整形無可厚非,但這些非常隱蔽的部位如果不是畸形沒必要整形。

  心理專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醫生認為,整形是很個人化個體化的東西,女性由於生孩子而導致陰道鬆弛,若為追求個人生活的完美快樂而整形可以理解。處女膜修補雖然不可提倡、無必要,但據個人要求更完美也可理解。

  他認為,女性私處整形基本是為了有功能快感和心理快感,有特別要求的外陰陰唇肥大縮小、漂紅等手術不是常態,不是大多數人選擇的手術,是少數人的獨特要求和嗜好。他稱,人的性器官有一定的美學價值,但是隱私,非外在展覽,「這種過分追求細節和完美,是否是常態?」

  女性私處整形,你怎麼看?

  消費者:追求性福無可厚非

  蔣小姐(28歲,未婚):

  makelove是兩個人的事,陰道鬆弛後性生活質量下降是雙方都感受到的,不應該說是為了男人去受罪,而是為了雙方也為了自己獲得更好的感受。我還未婚,但是我能理解。

  李先生(40歲,已婚):

  如果我的一位女性朋友要做私處整形,我要看她是抱什麼目的去做的,若為個人,我可以理解,畢竟現在的社會開放了許多。如果她的目的有點吹毛求疵,那我會不贊同,會向她提出我的意見,以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