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單身女人該如何滋潤自己


核心提示:在你的身邊也許有一些你認為活得「滋潤」的女友,你特別欣賞她,羨慕她的成功與灑脫。但是,別人有,不如自己有:做一個滋潤的女人,並不是件「難於上青天」的事情。

  首先,你必須要自信。每天早上梳洗完畢,對著鏡子裡那個裊裊婷婷的女人大聲朗誦:「我很好!」心理專家說,這是開發自我潛能的手段之一!

  第二,寬容。允許不同生活理念的存在。新新女性要能夠包容,懂得尊重別人的選擇,也認同別人的生活方式。

  第三,完整獨立的自我。

  新新女性要有完整獨立的人格。在經濟上,決不依靠任何人;在精神上,決不依賴任何人。

  第四,活力四射。新新女性,要用全副精神來打理事業。即使只是一份工作,也要用對待事業的熱忱去經營。

  第五,每天進步一點點。新新女性要不斷自我充實,提升自我的知識和技能。

  第六,家庭、事業兩平衡。新新女性要做走鋼絲的能手,在家庭和事業之間求得平衡。什麼場次,什麼角色,毫不含糊。

  第七,永遠追求美麗。女人愛美是熱愛生活和維護自尊的表達。

  第八, 多給自己一點要求吧。做一個「滋潤」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