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面對這樣的婚姻,生不如死

那時是2007年2月,我和他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當時我們都沒什麼感覺,不屬於一見鍾情,都抱著先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再說。在飯桌上,他媽說,如果覺得可以的話,今年10月就把婚結了。之後我們就電話聯繫,就像普通朋友一樣,經過一段時間,發現他很陽光,健談,幽默。正是我要找的那個人,於是我就愛上了他,我不確定他愛不愛我。我那時還在公司上班,他拉客,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所以也沒更深入地瞭解他。我母親覺得他家條件比我好一些,人長得也不錯,所以就讓我不要三心二意。於是我們準備結婚,去拍了婚紗照,他媽說給女方家長2萬元。結婚介指和項鏈他提都沒提,我當時沒多想,反正我不喜歡那些,不買就算了。  就在結婚的前一天,當時那2萬元已在我媽的手上,我家的親戚都在場,他說:媽當時是你說的,只要你女兒過得幸福,你一分錢都不會要的。他最後硬還是把錢給要了回來。下樓以後,又跟我說:要不是你媽說不要2萬元,我不才不會這麼早就結婚了。我當時心裡也有想法。但明天就要結婚了,什麼都準備好了,我就沒說什麼。  就這樣,10月1日的時候,我們就結婚了,當時只擺了酒,結婚證沒辦。住在他媽買的一套房子裡面。因為離公司太遠,且我又懷上了,年底就辭職不幹了,專心在家養胎,我當時想不要這個孩子的,可雙方父母都反對,他也不同意,都勸我生下來,我想既然結婚了,要個孩子也是對的,當時我們手頭上有那從我媽那裡得來的2萬元錢,他就用了1萬元換了台車,然後我就真正瞭解他了,自私,愛用最髒的話罵人,很衝動,做事不計後果…  打那後天天出去賭牌,錢輸了不少,脾氣也變得很壞,我就說他,他聽不進去,我們就開始吵架,每次都是因為他出去賭。他媽和他姨也說他,可他就是聽不進去。直到我生了小孩,坐月子那一個月開始,他還是照樣出去賭。也不照顧我和小孩,沒一點的責任心。當時因為下面還縫著線,動一下就疼得要命。沒人幫我一下,他媽在做生意,很忙,沒時間照顧我,從那時我就開始後悔了。現在小孩10個月了,都是我一個帶的,辛苦不必說,天天沒有睡好過,黑眼圈也從沒消失過。因為生過,身材也發生巨大變化,胸部嚴重下垂,下面也很鬆馳,屁股不翹,又經常生病…….  之後我們就開始天天吵架,特別是我們自己做生意的那陣,我又要帶孩子又要做生意,累得我一坐下來就睡著了,他還成天說我:一點用都沒有,什麼事都不會做等.我反駁,然後又是開始無休止的爭吵.他脾氣超暴,一生氣就砸東西,專挑貴的砸。做了幾個月後,因為沒生意,不得不關門了,他又怨我沒本事,我去我媽那裡,說我這陣子老了許多,眼睛都凹不去了。反正我們每天就為點小事吵架,煩了,累了,我也懶得和他吵,只想一覺睡過去算了,我這輩子也毀了。活著只是受罪。  都是我的錯,因為那時無知,才弄成現在這樣,他根本一點不愛我,現在對我總說口頭禪是:我怎麼就娶了你這個沒用的女人。我的心都死了。  我都不知道現在怎麼辦?離了吧,小孩給他,他肯定帶不了的,平常都不帶他,只是偶爾抱下。給他媽帶吧,他媽也生一個孩子,是跟後爸生的,差不多有兩歲了,兩孩子在一起,老打架,我不放心。我真不知怎麼辦!也許我死了才能解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