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美女的第二春

首先聲明我這不是減肥廣告也非女性用品廣告,如果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介紹自己的減肥心得,那純屬我的文章需要,我要表達的內容需要。那麼正文現在就開始了,哇卡卡~~  
1:修長窕窈的身材,雪藕般的柔軟玉臂,優美渾圓的修長玉腿,細削光滑的小腿,以及那青春誘人、成熟芳香、飽滿高聳的一雙乳房,配上細膩柔滑、嬌嫩玉潤的冰肌玉骨,再經過性感迷人的粉色蠶絲短裙一襯, 真的是婷婷玉立,美艷多姿。那柔軟飽滿的紅唇,嬌俏玲瓏的瑤鼻秀秀氣氣地生在那美麗清純、文靜典雅的絕色嬌靨上,再加上那線條優美細滑的香腮,吹彈得破的粉臉,真是與天仙也不可多讓啊!---嘀鈴鈴 嘀鈴鈴 ……(鬧鐘響了),我跳開了男友正在我粉色絲群中肆意探索的魔掌,起身下床,準備我新的一天的行頭然後上班。  
透過鏡子裡的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那是我的生活當中彷彿沒有過春天,我165的身高80幾公斤,那時候我根本沒有現在的小蠻腰而是豐腰肥臀,副乳橫生。每次我買衣服去,那叫一個費勁呀,全都是加大碼的,買內衣是最痛苦的了,本身胸部不適很大,但是由於胖讓我累積了一些副乳,就像蝙蝠俠一樣,所以買的時候要買罩杯小但是底圍寬的那種。在上學的時候總是受到歧視,一般的女孩子在大學的時候都會戀愛,有很多男孩子的追求,而我則被男孩子稱為,肥肥或大肥豬,是他們的笑柄,回到家裡或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默默流淚,大家為什麼排擠我為什麼不喜歡我…胖是過錯麼,是恥辱麼…  
大學畢業後,走向社會,去公司面試,領導看到我的樣子都討厭我,也不錄用我,在大街上我永遠是焦點,被人背後說閒話的焦點,說我胖,做公交車也被人說(像他這樣的應該打2張車票)。  
所以我決定減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