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和一按摩師學了幾招,快被幾個女友搞 痿了

說真的,本人從小有些自卑,長得不高,而且人長得比同年齡的人老很多,三十的年齡看上去快奔四了,但可能因為本人長得成熟,身邊也有不少女人,有的女人就是喜歡成熟一些的男人。去年過年,我一個初中同學當按摩師,賺了不少的錢。後來詳細問了一下,原來就是為一些女性按摩的職 業,說現在他的生意很不錯,很多女的都有些上yin了,在我苦求之下,他教了我幾手如何給女性按摩的招式。結果學會這招式,成了我最苦惱事情。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男人在外面,多多少會有幾個女人,我也不例外,更何況我現在沒有固定的女友,大部分是都是純粹的玩玩,仗著自己是國企上班,工資雖然不高,但獎金不少,所以平時的閑錢也算多的,這個社 會泡 妞,講的一部分是錢,一部分是看你怎麼哄女人,我雖泡不上大美女,但身邊和我有過關係的女人也長得不差,年齡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也有。總之呢,泡 妞第一秘 訣,臉皮要厚,該哄的要哄,該誇的要誇。對女的有意思就得獻殷 勤,送禮物啊,送網上虛擬的東西啊,主動約她去玩啊,看電 影之類的,這些錢都是泡 妞必花的,其實也不算什麼大錢,如果你有三到四個妞,每週一個,一個月下來頂多花800來塊,網上泡比現實泡簡單而且便宜,初學者可以多去網上找找,畢業後,再搞身邊的,身邊的比較容易出問題,建議不採納,加上開房喝酒的錢,也就1500左右。好啦,閒話不多說,先說怎麼被這些女人搞 慘的。    A,是比我的大的女人,我和她認識是網絡上認識的,A是有家事的女人,長得豐腴和漂亮時尚,平時喜歡帶個大墨鏡,會刻意打扮成自己是個「少 婦」。雖生一女兒,32了,但看上去像27、28的樣子,不得不說,如果你是個有性 欲、體能充沛的男人,她一定是個好的戰 友。其實形容她,就一詞----寂 寞少 婦,也不怪她。她丈夫常年出差,在外面包 二\奶,她和婆婆的關係又不好,平時又不用上班,唯一的樂趣就是上網,城市裡的少 婦、寂寞女人好像啥時都沒有,平時除了上網好像就上網。我和她相 遇可以說是偶然也是必然,偶然只是因為我偶然賽 客公 寓上找到了屬於寂寞一份子的她,必然是因為我想找個女人排 \解寂寞,而她也想找個男人排 解寂 寞,我在網上很快就發 揮我的臉 皮厚的特點,時不時送她一些虛擬物品,誇她,並毫不隱晦的在站內短消 息那邊表示我對她的欣賞,這邊要提醒一下眾多se狼,女人喜歡隱晦點的,不要在她們的空 間那邊,留一些雞皮疙 瘩的東西,最好用站內短消 息和她溝 通,溝 通到一定時 間,她會主動送上她的聯繫方式,很快,在我強大的攻 勢下,我們在賽 客同 居了,也很快我們交 換了聯繫方式,總之長話短說,虛擬同 居後不到一星期,我們就線下發生o n s,接下來可慘了,我和她發生關係時,把朋友學來的按摩功 夫用在她身上了,當時的情形是這樣的:(請斑竹不要刪帖啊,這邊沒有過多的性 愛描述,只是調 情,簡單按摩方式傳 授給大家而已,最多算是個性 愛法寶)    我們來到賓 館,她165左右的身高,身材很好,是我喜歡的類 型,她看來也是久經沙場,表情很自然,我叫她先洗個澡,一會給她做個全身按摩,她說好呀,正好有點累,讓我緩解一下疲勞,洗完澡後,她穿著浴巾,但有穿內 褲和胸 罩,我去了浴室洗了手,找了包沐浴露,走到她身邊,我麻 利的脫下睡 衣(包括胸 罩),我沒有馬上脫 掉她的內 褲,我幫她擺好枕頭,鋪上浴巾,我讓她趴在床上,我說我幫你脫下內 褲吧,然後我從後面把她的內 褲拉了下去,現在這種服務式的調 情,讓她避免了很多尷 尬和直接,我問她空調溫度如何,她說有些冷,我調了一下,把空 調的溫度調到3 0度,我把d v d打開,放了一些輕音樂,把燈火調 暗,然後雙手從肩頭按向背部。接著是後背、腰部,做臀 部、腿、腳,然後按摩雙臂,雖然這姓順序到哪裡都是一樣,但就有了往性方面去想的念頭,所以我的每一個以雙手撫摩我赤 裸的肌膚的動作,就讓她的感覺多了一點那個味道。有的時候人的心往那個方向一動,好像就確實感覺不一樣了。我故意和她聊起天來。因為語言對女性的刺ji也很強大的。我問他之前有沒有g c過,她說不多。我故意往s e x方面的講。聊了一會兒沒話說了,就只是沉默。很明顯我的按 摩確實讓她舒服,我發現她的下 體都輕微點濕了,可能對她來說是有所期 待吧。我叫她翻 身的時候,我發現她對我的表現,滿意,而且充滿期待,因為她知道我要按摩她的胸 部了,在燈光不強,我發現她的臉有些紅。她翻過身以後立刻閉上眼睛。我用毛巾蓋住她下 體,走到她頭前面來。。。 我雙手滑過她ru尖的一剎那,她竟然輕輕抖了一下,嘴裡也"絲"的一聲。我又用了一個很舒 服的動 作:從她的腋 窩開始,雙手抹過ru房、ru頭,順兩肋推下去,一直到了半個pi股的側面,再翻回來……然後我走相反方向來做:從脖子開始往下推,經過ru房、腹部,我故意推到她的yin毛處,然後從側面收回。我知道我的推的時候,她希望我往yin部更推進了些,這事一種you惑。我使用了個據說很有用的招 式:雙手停在她ru房上,用手指快速搓弄起了她的ru頭!這是一個很刺ji的動 作。她咬著嘴唇說:"恩"。在他繼續愛撫我ru頭的時候,看來她已經有些忍不住。    然後我脫了鞋,騎 跪到他身體後面,開始推pi股和腰部。這兩個地方都是女人的性 敏感地 帶,我當然不會放過。她本能地就漸漸把pi股蹶了起來。但是我沒有立刻就刺ji我的核心地帶。我靠前跪了一下,伏下身子,雙手從pi股出發,經過腰部、後背,然後滑向側面,伸到前面去摸ru房!她有些克 制不住,在我碰到我ru頭的時候,發出"哦哦"的聲音,使勁吸氣,我就也迎 合地也呻 吟了幾聲,繼續搓她的ru頭。我發現她下體的水一股股地在分泌。身體不自主地無助地扭 動,繼續"嗯嗯"的呻 吟。她蹶著pi股在那裡呻 吟。我這時坐起來,很溫柔地按了她腰部一下。她會意,趴下身子。我打了些沐浴ru在手上,灑在她pi股縫裡。不容多想,我的手指已經經過那裡了。用兩隻手輪 流撩過pi股,每次經過P眼的時候感覺她都會興 奮一下。很快她終於堅持不住了,一個翻身把我拉在懷裡,饑不 擇食的把我衣服撕開,接下來的就是那事啦,這邊不做過多的描 述。    自從我學了這招後,發現有點慘啦,我用這招在幾個女人身上都試了一手而且越來越熟練,這些女人好像著了m o一樣,沒事就 ca l l,一個月下來,有些精疲力竭,有的時候對性都有些e 心啦,現在想這些女人甩都甩不開,也許你會覺得誇張,但確實是這樣,女人饑 渴起來,比男人恐 怖多,真的有些後悔之前在賽 客公 寓上認識幹嘛那麼多網絡上寂 寞女人,雖然上面的她們容易到手,但後期維 護費,維 護成本實在是太高,太累,也許我該找個女的結婚了,不想再過這樣的純粹只是為了性,沒有感情的日子,再次祈 禱網上的女人放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