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結婚一年我就想到了離婚

前兩天跟老公逛商場,經過男鞋櫃檯的時候我看到棉皮鞋在打折,原價700多打折後300多元,我走過去拿起一雙看了看說:「這個款式不錯,我爸爸生日快到了,買雙棉鞋給我爸爸今年冬天穿。」老公臉色變了變,質問我:「為什麼搞兩個標準,幾個月前我生日的時候怎麼不給我過?」我說:「我只是準備買雙鞋給我爸爸。」老公拂袖而去......  
我們是異地婚姻,老公的父親幾年前因病去世,和母親相依為命,不捨得離開母親,因此,我從老家辭了職,2年前來到老公所在的城市,租了房子,開始找工作,一年以後和老公結了婚。幾個月前,老公的生日快到了,之前老公就表示:這是他的30歲生日,也是婚後的第一個生日,一定要隆重的過,按照他這邊的風俗我的父母要給他包紅包。可是,我沒有重視這件事,經濟上一方面不寬裕,也沒有告訴我老家的父母。我覺得我的父母在老家,不在一起生活,沒必要告訴他們,只是在他生日那天請他和婆婆出去吃了頓飯。矛盾的種子由此種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