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減肥:144斤到98斤不是夢想

減肥:144斤到98斤不是夢想   

自我介紹一下:悠悠,今年24,身高163CM,現在體重49KG(減肥前72KG),這可是偶辛辛苦苦和肥魔鬥爭來的,小開心一下嘍,(*^__^*) 嘻嘻……查看更多成功減肥案例  
23歲前的我一直擺脫不掉肥胖,被朋友冠以「唐朝美女」的綽號,在這個骨感美女盛行的年代,我很是自卑。我覺得身材和容貌都是一個女人需要終身維護的重要事業。與肥魔做鬥爭的經歷與心得,相信大多數姐妹都深有體會並飽受其苦,就是平時與朋友聚會,女人之間最多的話題也往往是寧可一臉皺,不要一身肉。     
這張照片是我最胖時候留下的,那個時候是72公斤,太可怕了,比一般的男人都重。  
終於我下定決心,把減肥當做我的終身事業!  

減肥,第一個讓我想到的辦法就是節食,因為自己是個小饞貓,總是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吃,情緒不好的時候還常常暴飲暴食,那些東西吃進肚子裡就轉化成一堆堆的肥肉,所以我要餓,餓,餓到瘦了為止,我連續幾天每頓只吃一個蘋果,心想這是考驗我意志力的時候,忍忍也就過去了,扛完幾天我就可以瘦下來了。可是堅持到第三、四天,就開始頭暈乏力,眼冒金星,身邊的朋友勸我別減了,這樣下去我非得個低血糖或胃穿孔不可。我嚇得趕緊停止,身體可是革命的本錢啊。推薦閱讀金三順的減肥秘密武器     
後來我開始了運動減肥,運動可以消耗能量,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的效果,朋友們也勸我說運動更健康一些。我開始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去家附近的廣場跑步,可還沒跑兩圈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也難怪,平時走路只要走快了點就上氣不接下氣的,後來老弟說陪我去爬山,哎~我那哪叫爬山啊,沒爬兩下就坐地上歇,人家比我晚來的人都已經到山頂了,可我大半天還在半山腰上,對於我這種平時不愛運動,喜歡睡懶覺的人來說,這招減肥太累了受不了。查看網友推薦的減肥秘方  

我承認自己是個沒有毅力的人,運動實在是不行,難道就沒有一個方便省事的減肥方法嗎?  有段時間減肥藥九塊九特別盛行,到處都有宣傳,電視上天天播,還有報紙雜誌上都是。一次去超市,看到了櫃檯那也有的賣,挺心動的,最主要是真便宜啊,就買了兩個療程。吃了真有效果,一個月下來,瘦了10斤,但是這個東西吃了就想上廁所,有時候一個晚上要跑七八次廁所,拉得整個人都要虛脫了,睡眠也嚴重不足,雖然是瘦了,但是身體和精神狀態差到了極點,最終不得不放棄。沒想到啊,沒想到,停藥後,以前的肉肉又長回來了,原來它會反彈,嘔死! 查看權威專家談如何科學減肥     

後來又發現很多人在網上討論抽脂減肥,媒體報道好多明星也都這麼做,她們說抽脂想瘦哪就瘦哪,而且不反彈。可後來又聽人說,抽脂手術風險很高,一旦出了問題,輕則是不太美觀(比較常見),重則會在手術台上翹掉(。聽了這話,就是再給我十個膽我也不敢去嘗試啊。不能為了好看,命都不要了。  
經過前幾次失敗的經驗,我總結出:減肥節食太苦,運動太累,吃藥會反彈,而手術又太危險。那麼我的減肥計劃應該怎麼進行下去呢,就在我愁眉不展之際,同事叫我試試黑茶睡美瘦。這是一款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減肥成分,利用高科技燃脂,安全有效而且不反彈的風靡日本的減肥產品。查看風靡亞洲的減肥產品   
後來在網上搜索到它家官網,一番考察之後,發現這個黑茶睡美瘦還真的可以考慮考慮,它是由香港容顏堂出品,很多明星都在用。能專向、快速的清除人體多餘脂肪的同時,還能夠緊致減肥後的鬆弛皮膚,而且能夠徹底防止肥胖反彈,保持人體脂肪處在健康狀態,並獲得日本最高科技榮譽日本國家科技紫綬獎章,受到眾多國內外肥胖者的青睞。網上拷貝下來的資料,很專業,我也不懂啦,但是覺得還蠻有科學依據的。  
經過再三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買一套來試試,在官網上訂購之後,產品很快就收到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要一直這樣掙扎的胖下去呢,還好在我青春的大好年華我也可以和那些瘦女孩一樣穿些自己喜歡的衣服,無比開心!     
  
說說這套產品使用後的個人感受吧,黑茶睡美瘦一般在晚上使用,(訂購產品的時候客服交代的,說這樣用起來效果更好)清潔完皮膚後將黑茶睡美瘦,這裡我還有自己的一個小竅門,我一般會用熱毛巾敷在要使用產品的部位,因為我覺得這樣毛孔張開了,吸收效果會更好。  均勻塗抹在需要減肥的部位,塗上之後稍微多加按摩,促進成分的徹底吸收,用的時候會感覺到皮膚發熱從而達到減肥美體的效果。Be瘦定向緊致精華素吸收性強,挺滋潤的,說明書上說是抑制新的脂肪生長以及有效緊致減肥後肌膚鬆弛,通俗一點就是我覺得它能消除因肥胖產生的難看的皮膚紋理。     

發一張現在的照片給大家,現在我是98斤左右,整個人狀態都非常好,最重要的是瘦下來之後,我變得很自信,狀態也很樂觀!  

我是連續使用了兩套下來,足足減了四十多斤,現在我每天睡覺前躺在床上都覺得不可思議,偶瘦了,一個窈窕淑女從此誕生了,嘎嘎~~~~查看更多網友使用心得  以前的我很討厭夏天,因為夏天很熱,那個時侯滿身肥肉的我非常愛出汗,又不能穿漂亮的吊帶。現在經常和朋友們開玩笑,我終於可以穿上傳說中的吊帶背心了,也很享受夏天的感覺。記得在一本書上看到,錢是越多越好,女人是越瘦越好。很有道理啊!親愛的姐妹們,拿出點勇氣和毅力吧,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這個產品我用著效果不錯,相信我的話,你也可以試試,期待大家的好消息,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