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男友提出了分手,我想復合,他說不想談感情半年後再說

是他提的分手,有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在一起見面的時候總是很溫馨但分開了我就覺他對我冷冷的,沒有短信電話也沒有,有一天我就逼他說如果覺得不合適就直說,他一上來對我說:「沒有了,說我想多了。」後來實在問急了他就說:「其實他一直很猶豫, 很迷惘,不知道我們走下去對雙方是否合適,他性格比較剛,而我個性也很強,他覺得性格不合適其它沒有什麼」   
那晚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哭了一晚沒睡,我們交往半年多,我的感情是一點點投入,當我完全投入時他卻退縮了。 我一直很痛苦,習慣了一個人的陪伴,就像黑夜迷路的小孩,整夜失眠,我第一次對一個男人如此用情之深!!  
之後一個星期,我忍不住給他發去了一條短信息,他也及時回復了,分開剛開始我心情很低落,想到他就會哭,那天實在沒忍住情緒,就發了短信給他,告訴他讓我知道他好不好,他回復我:「以後我有什麼就告訴他,他有什麼也會告訴我的」   
就在這周的週末我去找了他,他還是像往常一樣拉我的手,請我吃飯,帶我去上海玩,還從後面抱住我吻我,我靠著他,感覺又回到了戀愛的甜蜜,我總以為我們可以和好,上海回來他還送我到車站。但回來後就又沒有了短信和聯繫   
我發他信息,他總是會回復,有時我因為想到他情緒低落時,他告訴我:「他會幫助我的」,我發了信息告訴他:「離開覺得很心痛,我會等他」他沒說什麼,只是說收到了   
每次我發信息,他都會即時的回復,我以為他還愛著我,心理有我,但又不主動關心我冷淡的處理我,所以我很痛苦,每天都感覺是在折磨自己,   
昨天我發信息給他,告訴他:要不你狠狠地把我抽醒,讓我不再中你的毒。」   
他打來電話說,傻瓜,讓我好好工作凡事不要想得太壞,要往好裡想。」我問他:「我們還能重新再來一次嗎?」他說,「他現在不想談感情,想讓自己清靜一下,希望我也好好工作,但不想耽誤我."   
我回答:我的心裡投入了一次,其它人是不會輕易接受的,我等他,他回答:半年吧半年以後再考慮,但不保證半年以後會有什麼結果,所以勸我,看到合適的也去談一談!」  
我就這樣,我們掛了電話。我的心裡在流血,愛得深了,痛得也深,用情太真,用心好苦!我的感情是一點點投入的,當我完全真正投入時,他卻退縮了。   
昨天在電話裡,我問他的真實想法:他說作為一個外地人到異鄉,說現實一點找個本地人是肯定的,因為他是部隊的以後考慮轉業問題,估計當初他跟我談也是因為我是本地的,然後他說:他有時覺得自己想法有點骯髒因為他外地人沒有錢沒房,要在這裡站穩腳跟就必須得找一個家裡條件殷實的女方家。他最後說了這些,估計也是讓我徹底死心,現在的我感覺好痛苦~~~想忘掉他的一切卻忘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