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有孩子後的婚姻生活該如何相處???

我是80後的獨立性非常強女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了我的愛人,相愛了一年半的時間,於是決定結婚。結婚後,一直在家做全職主婦,為心愛人打理生活中的一切,在第一年的結婚生活非常愉快,開心。有了寶寶了後,一個人在家帶寶寶。現在和老公的交流很少,老公回到家只關心寶寶,從來再也不問我一天過得好不好,有沒有什麼事情發生,那怕自己感冒了,也不問了,現在感情生活越來越淡了,真的有點相敬如賓的感覺。我是一個人嫁到外地的,在老公家這邊沒有什麼朋友,有時候感覺真的很孤單,覺得婚姻生活很無聊,有時候真想丟掉現在所有束縛,自己一個人到外面生活,什麼都不管。想到寶寶,寶寶非常可愛,看到她的笑容又心軟。到底我現在該如何生活呢,難道就這樣浪費自己的青春嗎,為了這個男人和孩子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