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痘痘清清痘,見效果然很快啊!

畢業後,付出很大的努力,我總算成了一名合格的空中乘務員,雖然當空姐很辛苦,不僅日夜顛倒,在飛機上面的工作也很繁忙,不過那時候真的很開心,自己終於可以飛了,可是飛了一段時間,煩惱的事情就來了,我的皮膚就開始出現問題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臉上竟然冒出了痘痘,我青春期的時候都沒長,現在反而長了,突然一會兒在嘴邊冒出好幾顆,一會兒在顴骨冒出好幾顆,在臉上特別刺眼,這對於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給乘客倒飲料的時候我都不敢正面朝他們看。    
去醫院看皮膚科,大夫說我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他根據我的情況,開了一大堆中藥,吃了一段時間的中藥調理,效果好像也不明顯。臉上還是會時不時冒出來很大一顆,而且好不容易好了還會留下很難看的疤痕,醫生就讓我用理膚泉的痘痘清,說他以前也有個病人和我一樣,後來就是用這個治好的,效果要比很多治痘產品要快。    
試用了一下它家的痘痘清淨化修護霜,用完後覺得有一點很正確,就是它的見效相當的快,說明書上說48小時內見效,我是只要塗好睡一晚,第二天早上那個紅腫的痘痘就會幹癟下去了,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它裡面有一種辛酰水楊酸的東西穿透力很強能直達肌膚底層剝落死皮細胞,開始我還怕這麼強的力道會不會給肌膚帶來什麼傷害,特地找醫生問,醫生說它蘊含獨特的理膚泉溫泉水,可以有效作用於炎性反應的每一個環節,同時它也非常溫和,叫我大膽用。結果我用了好幾天,皮膚都好好的,痘痘漸漸消了,就放心了,現在看來藥妝的確是有它的獨到之處。還有一點我覺得非常好的就是它裡面含有的維生素B3能有效抑制痘痕,用好這個霜後,痘痘的疤痕就不像以前那麼明顯了,讓我省了不少心,否則痘痘好了我還要買去痘印產品。    
壓力也會讓人臉上生痘痘,這讓我對自己的身體也提高了警覺,平時有空就去做一個緩解壓力的精油SPA,在香薰房裡聞著舒緩壓力的精油,感覺自己全身上下都得到徹底的放鬆,心理上也感覺好像體內的毒素都被排解了。這對調理內分泌,修護皮膚也有很大的好處。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飲食問題也很重要,雖然我以前從不忌口,可是自從臉上有痘痘開始,我就明顯感覺到再吃油膩或者刺激性的食物臉上的痘痘就會發的厲害,這是我親身試驗的結果,所以為了讓臉上的痘痘早點好,就先放下美食吧,最好只吃清淡的東西。    
現在在飛機上,我再也不用害怕因為臉上有痘而不敢抬頭了。臉上有痘的姐妹對於痘痘也不用怕,對症下藥,裡外結合,一定能把臉上的痘痘給克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