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四男為學生妹打胎,4個男生共同平攤醫療費

提起女性做人流打胎,大家一般都會聯想到20多歲的職場女性或已婚婦女。可是,由於現在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多的人對性生活也越來越隨意。出現意外懷孕的情況時,無痛人流打胎也似乎成了有些85後,90後女生的家常便飯了。
   最近,在杭州瑪莉亞婦女醫院的無痛人流門診部,就發生了一起17歲的女生要求做打胎手術,4個男生共同平攤醫療費的「荒唐事」
    
  漂亮女生大大咧咧來打胎
    菲兒(化名)家住杭州,是杭州某學校的學生。上個月一天上午9點多鐘,菲兒獨自一個人來到了杭州瑪莉亞婦女醫院的無痛人流門診,非常「老到」地告訴醫生:「給我開個單子,我要打胎。」醫生吃驚地抬起頭,看著眼前這個面容乖巧漂亮,身材瘦削、表情麻木的女生,說:「你怎麼知道自己懷孕了?」菲兒滿不在乎地說:「昨天晚上我自己在家裡用試紙測過了,是陽性,說明書上不就是說明懷孕了嗎?」  
   稚氣未脫的女生,竟然對這些事情如此「內行」,接診醫生下意識地問:「你才多大啊?有男朋友了嗎?怎麼沒家長或者陪護人來嗎?」沒想到菲兒的回答很是乾脆:「我已經17歲了啊,早就有男朋友了。要是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那還不鬱悶死啊。父母不知道,要是曉得了還不把我打死啊!」醫生聽罷,為了保證確實懷孕和她的身體健康著想,堅持要菲兒去做妊娠檢查,檢查結果證實菲兒的確懷孕了。
    
  稚氣男生四人被逼匆匆來院
    檢查後,醫生讓她先去交手術費,準備進行打胎手術,沒想到菲兒突然大叫了一聲:「對了,我總不能自己掏錢吧。這錢一定得讓他們出!」說罷,菲兒從包裡拿出手機,站在走廊上打起了電話,剛說了幾句她就急了,嗓門也明顯提高了。只聽菲兒在電話裡嚷道:「你憑什麼肯定不是你的?我不管,這段時間我們有好幾次,反正你跑不掉。告訴你,如果半小時內你不過來,我馬上就到你家去,找你父母要錢墮胎,我反正知道你家了……」
    約15分鐘後,一名穿著大紅T恤的短髮男孩滿頭大汗地趕了過來。一見菲兒的面,男孩就高聲問她:「你搞沒搞錯啊,我早就知道你跟好幾個男孩好了,你憑什麼非要賴到我頭上來啊!小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喊你『老婆』,全班人誰不知道,你怎麼不去找小東啊,真是奇怪了!」男孩的一番話,好像提醒了菲兒。她稍稍遲疑了一下,然後拿出手機又打了3個電話,內容都是一樣的:「我懷孕了,你快點到醫院來,不要逼我找你父母啊!」
   約半小時後,又有3個年齡約十七八歲的男孩來到了杭州瑪莉亞婦女醫院計劃生育科門診的走廊。這時,菲兒發話了:「剛才我查過了,我懷孕了,現在要打胎。醫生說,要交手術費,你們看哪個來出這個錢?」此言一出,4個男生都直搖頭,說:「哪個能證明小孩是我的?我憑什麼給你交這個錢啊!」其中一個高個子男生甚至抬腿想走,被菲兒一把抓住了。後來菲兒索性把話談開:「說老實話,反正這幾個月我跟你們4個人都有過幾次關係,我也搞不清這個小孩是哪個的。如果你們不給我掏這次打胎的錢,我就到你們家裡去要,你們自己看著辦吧!」說完,菲兒竟然跑到一邊,若無其事地用手機打起了遊戲。
  四男平攤費用,女孩漠然視之
    這邊菲兒不吭聲了,那邊4個男生卻吵成了一團(從言語中發現他們都是同校(或同班)學生)。互相指責了好半天之後,4個男生終於達成了一致意見:4人平攤手術費用。當他們將這個結果告訴菲兒時,菲兒竟然開心地笑了,說:「行啊,只要你們沒有意見就行了,我是無所謂的啦!」就這樣,4個男生每人掏了錢平攤手術費顛覆醫藥費後就各自走了,連女孩進手術室都沒送。而後來女生做完手術後居然詢問有沒有VIP卡之類的,好下次再來打胎人流時用。
   相關博文鏈接:暑假來臨了,又該為人流降降溫了 搜索 紫風靈草 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
   女性懷孕做人流常見問題集附圖
   經常做人流手術有什麼危害?圖
   違規墮胎宮外孕,害死年輕貌美女子圖
    杭州瑪莉亞婦女醫院計劃生育科主任說,現在中學生和大學生來做打胎人流的並不少見並且越來越多,但是像菲兒這樣的四個男生平攤人流手術費的情況,著實讓人吃驚。「一個還是中學生的女孩,竟然如此不自愛,真是讓人太痛心了!」。打胎人流只是為了處理意外懷孕的手段,切不可當家常便飯,如果小小年紀做人流墮胎多次,極容易導致婦科炎症和不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