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女生初看色情片

現在家裡沒人,整個房間迴盪著電腦放的音樂。我確定他們很久才回來,我關上房門,玻璃窗也關上,感到體內的力量就要爆發了,它衝過心臟,讓我的血液沸騰,接著衝上我的臉,我裂開嘴笑個不停。
  
   我調大音量,點上那幾首我心愛的歌,我不用擔心別人的聽見而用枕巾摀住嘴了,「哇,啦」我就對著屏幕的歌詞扯開嗓子。我腦裡浮現了波浪形的聲波圖,但我的肯定是張牙舞爪的,沒它那麼溫柔。我的聲波回落在房間裡,我覺得我不再是單獨的個體,通過我的聲波,心中的鬱火傳給了這世界,便覺得這世界接納了我,理解了我,我也融入了這世界,不再有隔閡。
  
   高音對我來說就是吼,吼得嗓子發麻了,感到有個異物卡在喉嚨,我就唱不動了,也唱夠了,可以打開窗說亮話了。然後我就在各個網站點來點去,忽地發現網頁上有個遊走的小方框,上面寫著「25歲以下免進」,這樣類似的提醒在很多網頁我都見過,那時家裡有人,心裡也清楚明白那是色情廣告,對它的好奇就埋在心裡,而現在呢,空蕩的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沒必要在自己的面前做個模範學生,我做的事也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也不能影響他們對我的看法,我似乎發現一個未開墾的世界,我覺得我應該在這世界上填塗些東西。我體會到一點做為個體生命的樂趣。
  
   點吧,進去看看,我明白自己的現在做的是上不得檯面的事,是件一旦曝光就自毀人格的事,而我正在秘密的做這事,心就緊張起來。順著好奇心,我打開那些用詞最低俗的網頁,描寫的都是人最私密的部位,我順著鏈接點進去,一切都按我的指示進行,突地思維被騸了一巴掌似的,原來跳出幾個我沒點擊的網頁,我的思維被騸到了理性,我懷疑那是病毒,不能再點下去了,我電腦沒裝殺毒軟件,中毒的後果我可不想承受。我把那些統統關了。仰靠在座椅,等待心跳的平熄。(未完)

   不,那是我已知生命中唯一未知的領域,我不能停止自己,我怕了那樣亂跳的網頁,改在大門戶網站搜索。百度圖片,曾聽新聞報道過那裡有低俗圖片。我腦中閃過飢餓兩字,那是在一篇文章中看到的,作者說打算搜索非洲的飢餓兒童,卻出來飢餓的少婦。現在我看到那圖片上的女人,穿著布料最少的內衣褲,畫濃艷的妝,對我挑逗地笑,搔首弄姿,豐臀碩乳,這身體似乎對我說著兩個字,「來吧」。同是女人,但我緊張,我所表現出的似乎是一個男孩看到後的心理。隨著頁數往下翻,那女人也終究脫光了。和我是有著相類似的身體結構,但她貼在網上,是不是意味著只消看到她,便看盡天下女人。我不自禁地嚥口水,失去了知覺一般,全身似乎化為心臟,強烈跳動。由這照片我想到這樣的下文,她誘惑了一個男人,他們在做愛的畫面。我羞恥又大膽地想像這樣的下文,但這動態的畫面是模糊的,細緻處到底是怎樣的?我掃瞄似的向下翻看,尋著那個我刻畫不出來的圖像,終究沒出現在百度的網頁。
  
   心不停地狂跳,理智也會不來了,我在搜索欄機械也打著敏感詞彙,在搜索中,我見到電驢兩字,這是我熟悉的軟件,它的驢頭就在我桌面微笑著。搜索欄是我不曾用過的功能,我輸入色,綠色的進條向前移著,不知道出現的會是什麼。下載列表出現了,數量極其繁多,那裡的每個字都讓我呼吸困難,我隨便下載了一個,接下去我什麼也沒做,心臟狂跳地看著下載進度條。
  
   有驢頭的方框從右下角出來了,那是個30多M的視頻,繼續嚥口水,「啊」這混亂的一聲突然從音箱叫出,我驚地心臟快爆炸,我連忙關掉音箱電源,戴上耳機。接下去我就感覺不到自己了,手?腳?似乎連思想也沒了,單剩兩個眼睛還起作用,向我傳遞看到的東西。
  
   那時的我完全震撼了,讓那視頻搞的完全沒了理性,如果那男的真出現了,說不定我那時還真願意給他幹一下。那時的我緊夾著雙腿,可還抵制不住下身的跳動,那裡一陣空虛,渴望某個東西的進入。我感到難受,強烈的性慾,沒處發洩。我學著那男人的手,在我自己的身體上撫摸,最終摸到短褲裡,接觸到洞口,一股電流充斥全身,呼吸更加急促起來,我學他揉搓著陰核,有個圓滑的東西在我的揉搓下左右滑動,它似乎有巨大的能量,正逐漸的釋放,我全身心的集中注意去感受,酥麻席捲全身,本能讓我覺得即將有什麼會來到。
  
   那女人啊的更急促了,我手的節奏也更快了,突然長啊一聲那女人癱軟了,我的高潮也和她同時來到,那股酥麻煙花一樣,逐漸從腹部升起,到腦子突然炸開,我屏住呼吸享受那煙花綻放的一刻。又一次失去了身體,有的只是心臟的跳動,但那裡正做著什麼運動,它似乎像魚嘴一樣,一開一翕,彷彿吸納著什麼,只是魚渴望的是水,它渴望的是生殖器。我長呼一口氣,再次接觸洞口,
  它周圍的皮膚都覆蓋一層水一樣滋潤的液體,血!我猛抽回手,鬆了口氣,還好不是。(完)
  
   人作為動物的本能,原是再強大的理智也客服不了的,衝動過後,我原是那麼愚蠢,對自己居然下得了手。一旦這事有個開頭,就不知幾時能收手了。我還記得那樣的一個視頻,主角就是那兩連在一起的生殖器,陽具緩緩進入,直至兩撮黑毛的相撞,那來回蠕動的畫面簡直讓我發狂,我狠心把手指伸進一半,感受到的卻是疼痛,得知那是用手指無法達到的一種感受,我停止傷害自己,只想快點找個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