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讓我認識到的不只是傷心

3年前,我們認識了。
  
  那時候他還是個剛畢業的傻小子,對於他的背景我全然不知!
  
  本來,我是不喜歡他的。因為他天生一副痞子樣...
  
  也許是時間的關係,我們竟然相戀了。
  
  他去當兵了,而且是他走的前幾天我才知道。。。
  
  我想應該不會當太長時間,最多2年而已;
  
  結果我就那樣傻傻的等了兩年;
  
  可是在兩年後,他說他爸爸還要讓他從部隊轉入軍校至少得3年。
  
  我當時沒有想太多,感覺為了他的前程,在等3年也是值得的...
  
  有一次我去部隊看他,他見了我竟然哭了,那時候的我感覺連眼淚都是那麼的真誠!
  
  在部隊裡請假是多麼難的事情,那短時間正好又是十一...
  
  不過,他還是為了我請出了假。。。
  
  那天是我們認識以來,最開心,而我也認為最幸福的一天!
  
  這輩子最難以忘懷的一天10月2號,我們發生了本來屬於結婚時候才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衝動的想法只是感覺我們幸福就好,如果有了孩子,就生下來養著。
  
  3號晚上我回去了,他說過10來天也就回家了讓我在家等著他!
  
  回家一段時間心裡整天害怕,害怕懷孕、害怕給父母丟人,但是又很想要這個孩子...
  
  例假一直沒有來,我真的很著急,該不會是真的懷孕了吧?
  
  為了確定有沒有懷孕,我就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真的懷孕了...
  
  我在回去的路上,給他發短信說我懷孕了,問他怎麼辦?
  
  可是在沒有打開這條短信以前的心情還是沉浸在懷孕的幸福中...
  
  打開短信一看,只有一句話:打掉,堅決不能要!
  
  我感覺自己頭頂上一陣陣的眩暈,心裡陣陣的刺痛...
  
  一滴一滴的血在往心裡滴著...
  
  想想我們幻想的幸福、我們的未來,卻因他的這條短信而飛回湮滅...
  
  不想哭,也哭不出來,只有冰冷的感覺在身上遊走著...
  
  我該怎麼辦?本以為他聽到這個消息會高興、會和我結婚...
  
  可是,這一切都是假的。。。
  
  哪怕他說句謊話騙騙我,感覺也是幸福的!
  
  那天,我喝醉了...
  
  我愛自己的寶寶,可是我還沒有結婚,怎麼能讓寶寶出世呢?
  
  孩子這樣出世,以後對他是不公平的!
  
  爸爸媽媽也曾給我說過,如果那一天我做了出軌的事情,他們就會用死來逼我...
  
  我沒有辦法,我該怎麼辦?
  
  經過幾天幾夜的掙扎,我最終還是同意了打掉孩子...
  
  他回來了,可是我們這次的見面,讓我明顯感覺到了他對我的冷。
  
  我們商量打胎的事情,他說你要多少錢都可以,我就是不能陪你去...
  
  我說為什麼,你連承擔的勇氣都沒有嗎?
  
  結果他給我說了一大堆家裡人嫌丟人的那些話;可是他怎麼不想想我的家人?
  
  臨走時他給留下了1000多塊錢,說事辦完後我們一刀兩斷...
  
  我笑了,笑的是自己竟然不知道他是一個禽獸都不如的東西,
  
  是一個窩囊廢、是一個自私的傢伙..
  
  我心痛了,心痛的是肚子裡的寶寶,心痛的是自己的感情和身體...
  
  但是,我卻一句話都沒有說...
  
  直到現在,仍然是沒有對任何人說起過自己心靈深處的悲傷。。。
  
  曾經自己也暗暗發誓,一定要爭口氣,一定要賺錢、做個有錢人;
  
  讓他知道失去我的同時失去了更多...
  
  我對他不在有恨,因為經常聽人說愛越深、恨越深,我不想承認,他也不配讓我承認我曾經對他有愛!
  
  現在,我遇到了一個對自己還不錯的男孩。
  
  但是我一直在想,他會不會介意我的過去呢?
  
  我不敢把太多的感情寄托到這個人身上,因為我怕他受傷害,也怕自己在受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