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夫妻兩人應該如何掌管家庭財務

我一直想掌管家庭的財務大權,自認為還是會精打細算過日子的人.
    
    可以事實總是不能如願,為此吵了好幾次,心裡非常難過.
    
    談戀家的時候,男朋友說:"結婚後,錢歸我管"
    
    結婚後,老公說:"等咱買了房子,錢就歸我管"
    
    現在房子也買了,可是還是不願意把錢歸我管.
    
    不知道各位的家庭誰來掌管財務?
    
    我們現在是各管各的錢.
    
    因為老公不把他的錢歸我管,我就把我的錢全部留下來,每月只進不出
    
    大家來討論下:夫妻兩人應該如何掌管家庭財務? 由誰來掌管家庭財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