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我兒子找了比他大的女朋友

我的兒子在北京工作今年27歲,由於工作忙一直沒有機會找女朋友,我們也幫助他介紹過,可以他就是看不中,說是沒有感覺,前不久單位有個同事幫他介紹一個是在北京部隊醫院工作的,他很滿意,我們也感到很好,可是,好景不長,聽他說這個軍人常說她們單位的誰,誰,找了個百萬的男朋友,我的兒子就把這樣有壓力的女朋友給推掉了。緊接著別人又給介紹一個,年紀比我的兒子大2歲,而且還有點胖,在證券單位工作,作為我們做父母的不是要求別的,女的年紀大感到不好,這樣大年紀的女朋友將來要是結婚生孩子,不是很好的啊,但是,我的兒子聽不進去,我該怎麼辦呢,是勸他不要找這個女的還是不管呢。謝謝大家給我提個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