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很絕望,覺得走出來很難

和男朋友談三年了,他現在說根本沒愛過我,甚至討厭我.於是我們分手了,過程歷經了一個多月,現在我每天忍著不給他短信和電話,都分了1個月了 ,日子真難過,我想每天都把自己累得躺下就睡,每天在網上搜集他的信息,我都覺得自己要瘋了,最近做事丟三忘四的,我每天都不能用心去想東西,都是用腦子去想的,因為一用心去想,就揪著疼,我知道時間是良藥,可是真的很難過。甚至不相信愛情了,是真的不信了。很累。
  忘記還要200字,最近看他在一個女的QQ空間裡進進出出,更是憤怒和絕望,真是想到一首歌了,神啊,救救我吧,但我知道最終能救自己的只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