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讓我時刻想逃離的家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一直到現在我想了一整晚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了。昨晚去親戚家玩,得知他父親肺囂晚期,只能在家裡等死了,親戚很傷心,他說他父親這是抽煙抽的,他有六十年的煙齡,這樣害人害已。所以她下決心讓自己的對像戒煙,因為他對像也是一天將近兩盒煙。僅次於我公公。回家後我直接就跟我公公說這煙一定要戒煙。我老公說要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戒煙。我一定堅持快刀斬亂麻,當務之急必須戒煙。就因為這事吵了起來,越吵越厲害我在自己房間吵。後來我婆婆直接闖進來,叉著腰說他兒子,你不會出去,非得跟她一般見識嗎,最後還補充說了一句,我這回可沒說你啊,我在我說我的兒子。然後他兒子就聽話的要出去,這算什麼,我只不過想我公公好戒煙,我有什麼了,後來婆婆就回到大屋坐在沙發上就開始哭,委屈,你們吵吧,我以後什麼都不管了,一直重,公公也在一邊添油加醋。一家人都在說我,你們就成天吵吧,真丟人。天哪,我們已經很久沒吵了,而且這次我們吵架的原因只是為你們好,為什麼,這是為什麼又管你們什麼事了,你們憑什麼委曲啊,而且你們這麼大年紀了不也是整天吵嗎,你們自己不覺得丟人嗎,自己吵還不算還在大年初一為了你兒子結婚人家沒給錢你把人給轟出去,你們不覺得丟人嗎。當然這些句我沒說,我只是太激動了,我不知道這次我又哪裡做錯了,他們一家人又這樣對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一家人相處。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又哪裡錯了。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因為一件小事,然後他媽就委曲了,他媽委曲,他就心疼了,他一心疼他就更會變本加力的跟我吵,惡性循環。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好頭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