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極品婆婆要跟我一起睡

我公公不在幾年,但是婆婆找了個老伴。婆婆很喜歡往我們床上躺,記得去年看奧運會,她就擠在我們床上一起看,老公說「客廳不是有電視麼?」婆婆回答曰:「那多浪費電啊」。後來她看的睡著了,我們也不好喊醒她,我們親熱也沒敢進行。就這樣她擠在我們床上睡了一夜。
   寶寶出生了,婆婆也沒怎麼照顧我,說心裡話,她不照顧我還真是件好事。婆婆是注重外表,不在乎裡面的人。出門打扮的漂漂亮亮,屋子裡跟豬窩一樣。偶爾幾次她回家照顧寶寶,廚房裡鍋碗瓢盆到處都是,客廳裡紙巾,果皮,甚至她的襪子,胸罩都可以看到。貌似她的床單2個月沒換過了,這次她回家之前我給她把床上的東西都洗乾淨了。免得把我寶寶抱過去睡了身上長疹子。
   她的衣櫃裡衣服都是成團的,貌似基本上都是穿過一次再掛進去的,拿出來都是丄霉的。有一次我沒事做,給她把衣櫃收拾了一下,哪知道,她說她丟東西了,從此我再也不進她的房間。
   昨天她回來了,算是很給我面子,洗了澡才來抱孩子的。哪知道頭髮還在滴水就往我枕頭上睡,我那個無語啊。後來更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她說「我晚上睡你這,一起照顧孩子好一點」。不好拒絕,晚上就一起睡了。可是半夜孩子醒了,婆婆卻在打呼嚕。
   早上起來,她又雷了我一下。她問我「你們現在還做措施麼?」我腦子一片空白,不曉得怎麼回答,只好傻笑。
   我這顆脆弱的心哦,誰來救救我啊。
  
  
  
   產後覺得自己胖,想買套好一點的塑身內衣,跟老公撒嬌半天他才同意,回家跟婆婆說,她拿出自己的那套塑身衣說,給你穿吧,我買的1700呢 。 我狂汗 !!!
   沒幾天,婆婆跟我說,電視那個可貝爾眼紋消好像蠻好的,你給我買點吧,我#¥%%………………
   再補充一些婆婆的生活習慣。
   每天早上要喝豆漿,用雞蛋做面膜。就算是6點起床,等到她收拾好出門至少要到9點半。最喜歡用睫毛膏,香水,但是是劣質的,熏的我頭疼。晚上就算是渴死也不會喝水,因為怕第二天長眼袋。。對了,還是非常喜歡穿小吊帶加外套,露出她自以為很迷人的乳溝。每雙鞋子都是10厘米以上的,我身高164,她穿了高跟鞋也只是到我肩膀,從來沒覺得自己個子高呢,嫁到這個家我就覺得自己個子真的很高很高了。
   我懷孕的時候在肚皮上抹橄欖油的,所以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每天都淋浴,結果婆婆說我浪費水。貌似她晚上都是洗洗臉就睡了,跟我相比當時是非常滴節約水了。衣服都是聞著有味道才洗,唉
  
   沒事的時候她就喜歡在我面前扭來扭去,說「哎呀,又長胖了」。開始我還是奉承的說「媽媽,你保養的這麼好,哪裡胖了」她笑的像朵花。時間長了,我也膩了,違心的話說多了,人不難受的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