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大姨媽使小性子,能否好孕??

親愛滴姐妹們,大姨媽算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滴「人」之一了,可是我的大姨媽老是和我使小性子。
    自我16歲大姨媽第一次光臨開始,現在已經24歲了, 可她老人家還是想來就來,毫無規律可尋。基本上都是1到3個月來一次,而且從不確定是哪一天。如果一直是兩個月來一次那也就算了,至少有規律,我也好準備,好好「招待」。每次去超市,看到WSJ都好生羨慕月月都有規律的姐妹們啊。
    看過西醫,吃了一次藥,半個小時後,我就跟死了沒有什麼兩樣,睡了很久才醒,從此以後再也不相信西醫了。
    看過中醫,做過詳細的B超,顯示我的硬件正常。上個月做了激素六項,還沒有拿到報告(要等著個月來了以後再去拿),我猜想基本上是什麼雌激素偏低。啃過很多中藥,可是至今沒有完全好。
    好啦,說了這麼說,其實我就是想問問有沒有姐妹也像我一樣,但是生的寶寶白白胖胖呢?懷孕之前是不是大費周折呢?哎,24歲了,該考慮這些問題了,可是現在一想到寶寶就揪心啊,我好喜歡好喜歡寶寶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