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男友是多情寶哥哥 他的情人總來騷擾我

和盧彥(化名)戀愛的時候,他對我的心思就有點飄忽不定,有時候熱得發燙,有時候又冷得像冰。他是我的初戀,我不知道真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只是為他神魂顛倒,就算是和他在一起有點遭受折磨,也萬分捨不下這份感情。

  相愛的第二年,我和盧彥的感情漸漸穩定下來,我覺得這是他成熟的表現,這個飄忽不定的男孩終於成長為踏實的男人了。戀愛的時間久了,兩個人之間就平淡下來,那些浪漫和驚喜鮮有發生,但我不在乎,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感情的穩定。

  從去年我和盧彥就已經談婚論嫁了,今年初的一天,我給盧彥打電話,卻是一個女人接的,我發愣的時候,那邊很不友好地問我是誰。我說:「我是他女朋友,你是誰?」

  她很凶地說:「我是他老婆!」說完就把電話掛了,我還沒反應過來怎麼回事。回過神兒之後,我起身就去了盧彥的單位,要當面問個清楚。

  見到他的時候,那個女人已經不在了。他說,那是他以前的女友,分手很久了,沒想到她又想回頭,見盧彥準備結婚,心裡氣不過。她來找他的時候,正好我打來電話,盧彥說:「我告訴她你打電話來了,讓她走,她卻把手機搶過去了。」

  我知道,盧彥和那個女人分手後沒再聯繫過,所以,他說的話應該是真的。於是,我跟他要來那個女孩的手機號碼,發了一條短信過去,告訴她我們就要結婚了,請她不要再來打擾。

  沒想到的是,那個女孩居然跟我上起勁來了,說什麼盧彥還沒和我結婚,她還有機會,還說:「誰笑到最後還不一定呢!」我哭笑不得,讓盧彥拿主意。他說:「那我們就趕緊結婚吧!」

  於是,在什麼都沒準備好的情況下,我和盧彥結了婚。雖然婚結得有些倉促,但婚後那個女人沒有再來騷擾,我還是很欣慰的。

  可是,婚後的盧彥卻像煥發了第二春似的,我們穩定的感情又變得飄忽起來。他的手機裡經常有女孩子的短信,甚至還會有照片,質問他,卻不當回事地說:「同事(或者是朋友)發著玩的。」見我生氣,他又說:「我們都結婚了,你還不相信我嗎?」

  盧彥總覺得,他既然跟我結了婚,我就不能對他的感情有任何懷疑和不滿,他總說:「我要是跟別人有什麼還會和你結婚嗎?」聽著是這個道理,可婚姻不是保險櫃,婚後感情出問題的多著呢!

  每次我說他,不要和別的女人走那麼近,他總是很不屑的樣子,說我胡思亂想,「你還是把心思放在過日子上吧!」盧彥平時對我也挺好,如果不管他和那些「姐姐妹妹」們之間的曖昧,我們的生活還不錯。可是,作為一個妻子,我怎麼能接受老公和別的女人打情罵俏?「什麼叫打情罵俏啊?你太過分了!」對我的指責,盧彥很氣憤。他覺得自己和別的女人之間很正常,「姐姐妹妹」的稱呼也不過是隨口那麼一叫,「她們有時需要幫忙,我總不能拒絕吧?大家成了朋友後發個短信怎麼了?」

  在女人面前,盧彥的抵抗力很差,他認識的女人有事都喜歡找他幫忙,他也是有求必應,有時候甚至會丟下我不管,跑去幫別的女人。熱心沒錯,但在異性面前熱得過分了,是不是應該收斂一下呢?為了這個,我們沒少吵架,卻誰也說服不了誰。

  女人緣如此好的老公讓我束手無措、哭笑不得,他就像膩在女人堆裡的賈寶玉,倒是怡然自得,卻沒有考慮過自己妻子的感受。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用什麼方法,才能把他從那些鶯鶯燕燕之間拉到自己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