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吝嗇男友竟向我要回幫我買衣服的錢

導語:你的男朋友吝嗇麼?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一般是誰付錢?他肯主動為你花錢麼?雖然說,女性的經濟意識和也日漸獨立,男人就該養女人這種說法也不完全絕對。但兩個人在一起,你卻發現他並不想為你花錢。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也像下面的主人公一樣呢?

  他人比較木訥,33的人了,談戀愛方面象白癡,一般的常識問題也不太懂,生活裡的東西更是不懂,不知道做飯要放鹽,不知道木地板用流水的拖把拖了會變形,不知道吃了過期的東西會鬧肚子……

  是人都說他好,老實,決不會打我罵我出去找女人,還有錢。人總要有選擇。就過平談如水的日子吧,人財總要得一樣,有人告訴我說窮的再變心,就什麼都沒有了,富的變了心,至少還能得到一些錢或者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奢侈,種種阻撓種種陷阱加絕望,就決定和他談了,可是我卻花不到他的錢。

  除了吃飯掏錢,買其它的東西躲得遠遠的;買衣服的錢回來還問我要了的,還說零頭不要了,理發說好他付錢,結果付錢的時候他還是無動於終的,除了生日送了我一個手鏈可能值100多,沒送過我其它的東西,我說缺這缺那,他說你到網上訂嗎,網上便宜,我說沒錢,他笑笑。

  我說分手吧,又沒話說,沒共同愛好,我也沒有小女人感覺,我說他小氣,他說他不懂,我說他除了剩下錢沒什麼了,他說我沒問他要,難道要我今天說給二百我要買XX,明天給一百我要XX?這兩天家裡遇上一些事,急用,就缺一千,問他借了,他掏了一大把錢出來,就給我數了一千,說你要的一千,我說給你打個借條吧,他說不用了,等你有的時候再說吧。

  他都好多次想強行吻我拉我上床的,都快一年了,這叫什麼呀?我拒絕了,他就應該這樣嗎?普通朋友還問一句一千夠不夠,要不再多拿點。一千塊錢對他來說九牛一毛,再說我也不是貪便宜的人。

  他可能是要把錢帶進棺材了,對他自己家人也從來沒買過水果什麼的,也沒給過他娘生活費什麼的,看鞋和衣服都往幾十塊錢的地方跑。鬱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