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離婚時代

離婚時代
  
  我真希望現在全球離婚率越高越好,每個人都結過幾十次婚才好。
  
  任何事物都不應該捆住人類,現在這罪惡的婚姻就在這麼幹。
  
  女人說這輩子我就愛你一個男人,這真是讓人既同情又難過的。為啥子啊,為什麼你就要死認這個人呢。女人有時死腦筋,真是得好好改改,不要老想著天長地久,想就想現在擁有。
  
  為什麼呢,原因也很簡單,人是會變的。
  
  如果你現在愛的人變成另一副嘴臉,有了其它噁心缺點,你為什麼還要愛他?
  
  有人即使不愛了,也要維持婚姻,因為顧慮太多了。
  
  但是我認為,顧慮都是可以消除的。
  
  你說你老了,離了這個就找不著了,不可能的,男人也有離婚的嘛,你做好你自己,追你的人無窮數。
  
  有人說丈夫現在很牛,自己已經配不上了,所以得抓住這只好鳥。拜託別那麼自私好不好,找個合適自己的你才會過得舒服。
  
  有人說為了孩子,但你們天天吵架孩子就不受影響了嗎?你們離婚了後,你丈夫重新找個人過,說不定孩子的後娘會對他很好。
  
  有人30歲開始鬧離婚,鬧到60歲也沒離成,就太不划算了,青春就這樣過來了。
  
  我發現孤立地看我的東西,會有很多解釋不清楚的地方,比如我們追求的是什麼,人生的真諦是什麼。我都是在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基礎上得出的很多其他觀點。
  
  我也不想強迫誰接受我的世界觀人生觀,但我用自己的觀點看世界,心裡很舒服且明白。你要相信我這個人的話,不妨也試試。
  
  再說婚姻,我贊成名人的離婚,當兩人已經沒有共同語言了,就沒必要死呆在一起,不要拿道德譴責人家,因為道德是別人定的,上一代人定的。古代的烈女享有道德聲望,過得卻是無比痛苦,因為道德在犯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